苞米人

entp癫值大爆发

【观影体】那些感情线(四)

忘记说了,对原文有改编,不暴露系统和失忆,在众人看来就是一切尽在空导掌握之中。

既然是观影体,那么插入回忆也很正常吧(笑

而且,我说的是感情线,可未必是爱情线哦(哈哈哈哈哈

全凭众人怎么想象了。

不过受“感情线”三个字的影响,再怎么正常的感情,大家应该也是会往爱情线脑补。




【“等等!”安室透下定决心,突然高声打断犯人的话。

“我知道你,我在实验室见到过你,你也是组织的成员吧。M!”金发男人用笃定的语气说到。

“我是波本,你应该听说过吧。你如果要报复这个警察的话,折腾他一个人就好了,快点把我放出去。没有boss允许,私底下杀死有代号的成员会有什么样的下场,不用我提醒你吧。”

他的声音一改安室透时期的热情,变回了波本的冷酷。

没办法,想要救新海空的话,只能先这样,等到门打开之后,才有希望。

其余的事情,等到救出新海空之后,再和他解释吧。】

降谷零面无表情:呵,平行世界安室透做的事跟我降谷零有什么关系。

园子泪目:“呜呜呜他果然爱他!”

柯南还不确定新海空的真实立场,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的脑回路跟冲矢昴倒是重合了,但是他更大胆,在他的初中生涯中,他没少被园子迫害。对方总是给那些乱七八糟的恋爱小说扣上一个推理的皮,按着他的脑袋让他看,偏偏小兰也对此乐此不疲,他也就看了一些。

受此荼毒,他在冲矢昴所设想的情况上,又开辟了一种新情况。

新海空是组织的人,但是于私情来说他喜欢琴酒(虽然这听起来有点毛骨悚然),而且按照琴酒那个性格,多半是把任务放于感情之上,所以,为了独占琴酒(?),他隐瞒了卧底的身份。

他觉得这个推理虽然听起来有点狗血,但是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你看琴酒还不是对莱伊和雪莉这两个叛变者念念不忘。

所以此刻,看见波本为救情敌(?)怒脱马甲,工藤新一只想说:你在做什么啊啊啊?

按理说应该是主角之一却许久没能出场的琴酒:莫名不爽?

波本的操作让众人直呼不懂,而新海空的内心独白则又让在场所有人直呼牛逼。


【新海空略一挑眉。

之前东京塔的事件之后,他误导过安室透,让他误以为装炸弹的犯人就是组织的成员。

Moscato,其实就是他新海空本人。

而安室透知道自己的代号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第一个字母。而村上正基,Murakami,

同样以M开头。

虽然最后安室透脑补的跟他预料的有些出入……不过,没什么大碍。

所以说,这个犯人到底是谁啊!破坏了他的计划!!!

把犯人误认成酒厂的成员,然后以真酒的身份直接和犯人交涉,还当着表面上是正义警察,实则就是他口中的的新海空的面,自爆了自己身上的酒厂马甲。

按理说,新海空还应该补一句“安室先生?你难道跟绑架我的人是一伙的吗?”

但是,他懒得演了。反正,都要死了。】

基安蒂受不了了,比BE更让人难受的是,BE的时候跟对家死在一起,想想也知道——园子已经在歌颂他们的绝美爱情了。

“死不了。”琴酒漏出一个嘲讽的笑“老鼠的生存力可是很强的。”

目光直勾勾盯着降谷零。

降谷零嗤笑一声,不理会他。

贝尔摩德:没人在乎那位小警官吗?

她还很期待到底会不会有琴酒和新海空的船戏。

冲矢昴记小本本:新海空,疑似有自毁倾向。

【新海空有些绝望的仰头看着天花板。这个犯人还有点良心,这个气体吸入这么久,竟然不是很难受,就是有点晕晕的。

全身上下的力气都在流失,眼皮子仿佛有一千斤重,就在新海空即将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,之前紧闭的大铁门被人猛地打开。

门外站着一个身穿咖啡色风衣的熟悉身影。】

工藤新一:“那是!!!”

日暮眼前一亮:“你知道那是谁?!”

“哈哈哈?不认识啊。”

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自然吸引了所有人谴责的目光,工藤新一顶着他们“不知道你乱叫什么啊”的眼神摸了摸头:“按理说不应该是琴酒吗……我就吃惊了一下。”

是啊,按理说不应该是琴酒吗。

可看看他们都看了些什么吧,不是“猜猜我是谁”就是“可怜的波本被新海空玩弄于股掌之间”,总之琴酒只活在标题里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71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