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人

entp癫值大爆发

脑洞:关于江莱3.0给我的神奇既视感

仅为娱乐,请勿当真



1.

夏油杰:江莱(微笑)能拜托你(笑容苦涩)救救那个没有被监管会欺骗的我吗(几近落泪)

江莱:(扭转时间)我一定会救你的!(勇担晓美焰的戏份)

2.

出场,“存在”是很友善的哟!(指江莱)

结局,拜托,魔女不就是魔法少女的简称吗(指监管会那只“存在”)

3.

跟亲友的脑洞大开。

亲友:喂喂按照这个走向结局不会是:

夏油杰:我,的心愿是,希望这个世界上现在过去和未来所有被印下烙印的人全都消失!

监管会:什么!这是违背原理的!你难道要成为存在吗?!

江莱/五条悟:(崩溃)不要啊杰!如果那样的话,我们一直以来……一直以来的努力到底要怎么样啊?!

夏油杰:(摇头)(微笑)已经没关系了,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监管会的话,那我也就没什么好绝望的啦(变身~~~)

我:快住口啊啊啊啊?你会被寄律师函的!(摸下巴)不过要是夏油杰许愿的话说不定会让世界上所有的咒灵都消失呢。

亲友:哦,然后变成最强咒灵脑花是吧?

我:……万物皆可魔少园,jjxx不会真的受到小圆的影响吧……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83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