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人

entp癫值大爆发

预警

趁现在没人我来发疯,

大概五一会发一篇莱伊和冰酒的短车

以下排雷

我真的很怪所以赶紧跑!!!!!真的!我都这么说了谁再来骂我我可就不客气了啊!!!!!!










好,你很有勇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题排雷

1.莱伊是正儿八经的黑莱伊,不是FBI,是组织派到FBI又被派到组织的人,所以莱伊,在不维持王牌人设的时候,比较病态,三观病态。

2.马甲独立,冰酒只是冰酒。

3.私设冰酒死亡并没有落入海里,枪击方向为太阳穴穿脑。

4.人物OOC

5.微降谷零成分存在,但最起码人家有底线(没错我的意思就是黑莱伊没有底线请注意这一点)

6.重点来了,我都没避免冰酒死亡了,你说这个车怎么开当然是女.干.尸啊(痛心疾首)(其实是愉悦)

7.说我过程写的不合理一律拒绝,你试过吗没有吧,所以我的想象是合理的!

8.最后最后,润.滑.剂请使用生产日期以内的,这很重要



二编,淦他娘的金山文档我要杀了你!!!!没了没了!!!心累,两千多字呢,手写稿还在玛德日后再打吧……很果断的咕了(问就是我的五一结束了……就在五月一号结束了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