苞米人

entp癫值大爆发

【观影体】那些感情线(十五)

三小只在时停空间里倒是十分满足地填饱了自己的肚子,小零食吃的不亦乐乎,灰原哀跟系统要了本书,决定孤芳自赏。

那边的小情侣正在上演“你听我解释!”和“好啊,你解释吧。”的戏码,只有园子无聊到要爆炸了,瘫在沙发上断气似地叫唤:“有什么我不能看啊……我能看!呜呜呜这不公平……”

好在,时停空间的时间流速不同于观影空间,大约二十分钟之后,众人终于齐聚一堂了。

众所周知,当你错过了老师的笑话时,最好的办法就是问你的同桌“他说了啥?”

然而园子将头一扭,就看见了脸色不妙的琴酒和赤井秀一。以及几乎维持不住自己淑女形象的贝尔摩德。除了安室透先生脸上挂着点不易察觉的幸灾乐祸之外,周围的人都是一副尴尬的揣手手姿态。

园子思考。园子大悟。

有次差点被小兰发现自己收藏的猛男集锦,逃过一劫之后她就是这个样子。

大家都在的时候,小兰还是很贴心的给新一留足了面子,没再让他继续那“你听我解释!不对,我没法解释!”的演讲。

于是大家非常默契的跳过了这一切,影片继续播放。

转眼就迎来了最终之战。

  【海岛上,一间独栋别墅里。
黑发青年盘腿坐在沙发上,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伸手去够茶几上的零食盘。细长的手指在一大堆字母饼干里挑挑拣拣了许久,最后翻出来一个巧克力夹心的“B”,塞进嘴里,嘎吱嘎吱的咀嚼起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毛病。”


    坐在他正对面的银发男人皱了皱眉,不冷不热地嘲讽了一句,手上打字的动作丝毫没有停止。他腿上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,无数代码飞快闪过。

    “你最好快点从这里离开。”黑发青年又翻出一个“B”,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    他的嘴里还叼着没有吃完的饼干,含含糊糊地开口道:“不要怪我没有提前警告你,免得到时候跑不了了。”


    “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。我就是跳到海里都能游回去,你能吗?”

    “我需要跳到海里吗?”黑发青年歪着头,脸上习惯性挂上温和的笑容。】

降谷零:是啊你都不用的,直接让人八抬大轿送回警视厅,门口两队人马整整齐齐管你喊龙王。

新一:如果我没记错,这应该是最终之战?可是最终之战难道不是争分夺秒的谋战吗?或者是你死我活的火拼啊?!为什么我看到了小情侣腻乎???

  【  “少用那副表情对着我。”琴酒皱了皱眉。“说起来,你为什么要让那个女人装成我的样子?”

    他合上电脑,难得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早在一天前,琴酒就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来到这座海岛上。可他刚刚,在那艘轮船自带的监控上看见了伪装成自己的贝尔摩德。对方仿佛丢垃圾一般把那一头发质出众的银色假发丢进了垃圾桶里,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看着就让人怪生气的,恨不得想要试试自己的枪法。

    但贝尔摩得再如何想要挑衅他,只要那个女人还惜命,都不可能如此明目张胆地装成他的样子,在外面招摇撞骗。对方之所以敢这么做,恐怕还是他身边这个人的吩咐。】

园子还是很会抠字眼的,顿时发出一阵嘿嘿嘿的邪笑:“身边这个人,嘿嘿嘿,应该是内人吧。”

现在呆在琴酒身边的那个人——伏特加更不自在了,小心翼翼地又往角落里缩了缩。



  【  “你想让她用我的名义办什么事,还是引出什么人?直接让我去不就好了?让那个家伙去做只会惹出一堆麻烦......”

    “吃吗?”

    坐在沙发上的黑发青年避开了他的问题,又从饼干堆里挑出一个字母“B”的饼干,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琴酒不明所以地接过饼干,攥在手心里。

    “如果让你去,上船之后,你不会直接把安室透一枪嘣了吗?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琴酒可疑地停顿了几秒钟。】

突然被cue的安室透决定微笑默叹,忽略这件事。

毕竟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赤井秀一倒霉了呢。

等等……不会到时候还有他的戏份吧。

 

小剧场

铃木园子:所以说你们到底看了什么。

降谷:花。

赤井:阳台。

园子:哇哦~~~这么刺激~~~

工藤新一:等等你在脑补什么?!!

服部平次:不啊,工藤你怎么知道她在脑补什么?!

灰原:……猜忌链。

 

彩蛋是园子的脑补。


评论(153)

热度(56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